close

P同學目前才就讀中班

第一堂課就讓我非常驚訝,學習力很好也吸收很快!

剛教Do, Re, Mi 馬上就記住了

一開始請她彈鋼琴,手型也能站得很漂亮,幾乎都沒有凹下去

還問了媽媽,是在學校有教過還是有碰過鋼琴嘛?

她媽媽說家裡還沒有鋼琴,之前也完全沒接觸過

馬上和她媽媽說,她好適合學鋼琴阿!

 

P同學一開始右手手指頭就十分獨力、強壯,相較之下左手就明顯比較沒有力氣了

(但我認為和同年齡的孩子相比,左手還是相對有力)

還有四、五指本來就會比較沒有力

也和她鼓勵說,左手要多多加油才可以和右手一樣厲害!

經過幾次的課程,加上每個禮拜回家總是很努力的練習

(P同學的爸媽也是非常的認真督促她!)

右手現在可以彈的右大聲,手指頭也站得很漂亮

也知道手指頭要先抬高再彈下去

相信她的左手再過一陣子也可以站很漂亮,彈出漂亮的聲音!

 

才中班的P同學,才學了11堂鋼琴課

每個禮拜都有做到我要求的功課,也都做得很好

自己彈完琴還會問我:老師有覺得我彈得好嗎?

好可愛阿~

她說她想要每次都彈得很好!

那麼小學習態度真的好積極,學習進度真的很快喔~

小精靈已經可以同時彈兩隻手了

每個禮拜進度都不停超前阿!

來看看她彈琴吧

 

arrow
arrow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