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有一些時常收到家長來信提出的問題

以及如果對張老師的教學有任何疑問,都請先在這看看吧!

 

1. 張老師是否有到府授課?

目前沒有到府授課喔

 

2. 上課地點在哪裡?

住家裡的教學空間 (使用的是kawai 的平台鋼琴) 

 

3. 一堂課時間?

一堂課時間為55分鐘,5分鐘為緩衝時間

(為避免耽誤到下一位學生上課時間)

 

4. 一堂課鐘點?收費方式?

課程都是固定鐘點,並沒有分初級、中級、高級

與中壢坊間音樂教室相比,鐘點相對比較貴

若有興趣找張老師上課,請再來信詢問喔

收費方式為每堂課繳當次學費(請家長準備信封袋喔!)

 

5. 有提供試上嘛?

歡迎上課前先帶小朋友來看看,認識彼此(大約花個15-30分鐘)

可以準備最近在練的曲目,給一些建議和想法

也可以互相聊聊對學音樂的目標、想法,有甚麼問題也都歡迎提出來

看看彼此是不是能成為合適學習、教學的對象喔

 

6. 老師會兇嘛?嚴格嘛?

我不算是兇的老師,但對該要求的東西很嚴格

不希望只是把「音」彈出來就好,這樣是沒辦法演奏出好聽的音樂呀

因此學生每周都要有相當的練琴時間,也希望家長要配合

若學生總是練的不甘願,或對音樂根本沒興趣

時常有原因要請假...

學生調皮不練琴,或需要一個總是要破口大罵才願意好好彈琴的學生

以上狀況可能我就不太適合來當小朋友的老師喔

 

7. 會讓學生參加檢定或比賽嘛?

我個人不強迫學生參加任何檢定或比賽

但鼓勵學生可以參加

家長若有希望孩子能有更多經驗,都可以提出

我會幫學生安排

 

8. 不確定學生能否適應(適合)老師的教學,或上課後發現無法適應?

新轉來找張老師上課的學生,建議都要先上個三、四個月適應(學生與老師都要互相磨合、調適)

如果在上課後發現學生無法適應張老師的教學

歡迎家長直接和我溝通,學生想換老師也沒有問題!

因為鐘點都是當次上完課收,不會有還有幾堂課要上完的問題

家長只要直接提出來都沒有問題

不一定每個老師都適合任何學生(每個老師也都有自己的盲點)

過去學生時期也曾遇過非常好的老師,但我卻無法吸收他的教學內容

所以非常了解一個「適合自己的老師」的重要性

比去外面找許多名師上課都還重要

 

以上,如果還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

專頁:小伶老師的音樂筆記


期許大家在學習音樂的道路上都能夠常常久久

享受在音樂的世界

arrow
arrow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